close

 

那天去找你,你用很嚴肅的聲音說:妳是不是真的很喜歡我?

我用很輕的口氣回答你說:就算真的很喜歡又有什麼用?

 

不是我們不適合,是你不喜歡我。

 

這才是答案啊!

 

其實我曾經很認真的想過我到底喜歡你什麼?

 

對你的喜歡是一種很純粹的喜歡。

是因為你就是這個樣子而喜歡你,不是因為你可以給我什麼而喜歡你。

你說你可以充實我很多地方,而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

那你到底想要什麼?你確定你知道嗎?

 

我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不過那一段我們已過去,你終止感情的繼續,而我,

該認清那是事實。

縱使喜歡不由自己,可是有些東西是可以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