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們之間還存在許多問題,可是我逃避溝通處理。

 

我天真的相信我們很要好,天真的相信這段感情沒有問題。

可是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當他說他不想耽誤我,當他說他覺得我們不適合,我竟然啪一聲,斷了弦,

眼淚不爭氣的往下落。

我邊流淚邊用細微的聲腺說:我來找你,就是被你罵,讓你生氣。不來找你,你又說我都不關心你。

那我到底該來還是不該來呢?

 

你說:當然來啊,不然怎麼感情如何維繫?

我累得已經再也無法言語,輕輕的說:有差嗎?反正你都說要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