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不代表什麼。

我那時還是迷惘還是疑惑,究竟只不過是我一廂情願愛撒嬌惹得禍。

什麼時候我變得如此囂張倉狂,什麼叫肖也敢對你頤指氣使!?

 

我懦弱,不敢回頭;回到剛認識你的時候就好了,有什麼難的!?

往前走會不會墜落,不在我關心的範疇,

對啦,

我們就這樣子吧 細水長流。

 

你一貫的瀟灑我無緣揮灑,就要分離啦,暫時這樣吧,

好過和你推擠,

排擠不是我固有的作風。

只因我輸不起。

這就是我要的自由,心心繫繫,維持不了的微妙關係,

我就要自由。

最近只忙這件事。

我愛你,無濟於事。

愛你?

只有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