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並不真的認識我,

所以並不知道我有多冰冷。

我不習慣,命運決定在別人手裡。

 

我並不想當你的小女友,

因為我根本不需要。

你知道我深覺得你騙我,

可是你狡猾的不讓我過問。

我不想也不願意這樣被你把玩,

所以,選擇跳出這個旅程。

很抱歉一切無法再順你的心如你的意。

 

這道甜點怎麼一吃就膩?

我相信你還是深愛那個黏著你的女生,

不管你要怎麼對她,

我不想出意見。

 

感情事是你跟她的事,

所以讓你自己跟她去處理。

我無心介入還是過問。

上你一次洋當,是我傻。

再上第二次洋當,就不天真不可愛了。

 

我想我已經脫離16~17,

18~20。

我不再年輕,也不再只有愛情。

 

你別以為無須經營,感情就會自然落在你手中,

那是你的金牛女友,不是我。

你好天真,好聰明,

好自以為是的以為,

我也喜歡刺激的感情。

可是你有問過我嗎?

我想你忘記了。

 

啊~~~

 

很多事情無須多言,事實已經太明顯。

只能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