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如果我們終究沒有結果了,

兩個人達不到共識,非得分道揚鑣不可,

我那時會放手的。

 

我曾經努力過,一生努力認識一個人這麼深已經足夠,

你問說不怕以後還有真愛在後頭嗎?

我說才不怕,可以走過那些日子已經非常不容易,

認識一個人跟你那麼契合需要的,可不是一點點時間跟緣分而已。

我尋尋覓覓認識了一個他,

好不容易緣份讓我們牽扯在一起,

好不容易,知道了相愛容易相處難,

渡過了那道難,

要放棄,還真是不容易。

花了那麼多時間精力,經營跟打賭,在一個對我而言那麼重要的人身上,

一切已經值得。

 

如過真心抵不過難關考驗,

那麼只好放手隨它去。

我已經用盡我的生命跟力氣去努力跟爭取,

早已足夠。

我已無憾,可以瀟灑轉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