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很悲傷的問我: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當我們是那麼的相信,

換得的卻是欺騙?

我不知道.....

真是悲傷得令人無奈和不捨。

 

這世上有太多我們所不能左右的事情,

非得等我們受了傷,

才會明白,事實其實很明顯,

不論我們再怎麼的不願意相信,

是事實的,依然是。

 

我無法減輕他的悲傷;他的難過;他的痛處。

只能盡我所可能傾聽他說的故事。

我也無法體會是什麼樣的感受,

因為我不曾有過那樣的遭遇。

 

我們透過分享,我們學著堅強,

我們總是不斷的在學習:笑著往前走。

即使如何不捨,還是得要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