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帶微笑,要溫柔。

你那天生氣的說

我是個沒家教的女孩子。

想不到有什麼要對我說謝謝。

說 房子是你自己找的,也是你自己搬的,說

我還好意思說搬得差不多了吧,是怎樣,都搬好了我要來玩了是嗎?

我只會加重你的負擔,增加你的忙碌,一點也不會設身處地為你著想。

說 我沒幫忙就算了,還徒會增加你的事情。

說 我不說一聲就跑來了,說 我老是沒有說清楚到底什麼時間要來。

也不知道我們要來這麼多人,更不曉得我原來沒有要回去,

害你根本也無法休息。

我只會叫說自己想要怎樣,沒有顧慮你的感受。

 

 

要我說什麼呢

 

突然想到有看過文章曾經提到

別以為先接在對不起之後的話就是不傷人的

 

逞一時口快

再來說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說話比較直 你別介意"

人家就不會介意

 

如過明知道會說出來的話不好聽

那你就有法忍住不要說

 

不要先說了什麼  我接下來說的話 可能不好聽

那麼為什麼你就不能選擇不要說呢??

憑什麼強姦別人的耳朵啊!!!!!!!!!!!!!!!!!!!!!!!!!

 

可惜我親密愛人

是這樣的人

 

我要接受嗎?

 

還是我也該學他   我們有話打開天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