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也沒有想到,至少我沒有想到,

竟是在這樣的狀況下合好。

 

禮拜六晚上,我累得像狗一樣。

哈哈吐口氣,

好不容易獲得允許,終於可以回家了,(眼鏡戴一整天,不是開玩笑的)

卸下來的眼鏡,聽從驗光師的指示,新的洗眼鏡方法,

正努力的小心的搓洗著,

突然聽到鈴聲,

二廚在那邊叫我的名字,說:電話啦!

我洗到一半的眼鏡差點沒弄翻,因為我不小心把兩片眼鏡全放再同一格裡面了,

緊張之餘,還有小心翼翼的將之取出,又因為鈴聲實在太令人噴飯,

所以也顧不得沒洗好,所以趕快衝到房間,

沒想到,鈴聲已經到最後面的階段,

於是就算我再怎麼不願意,還是停止了。

所以,我趕緊火速按下回撥鍵,可見我有多麼在意和重視。

終於盼到了。

這幾天真的煎熬啊。

怎麼能在錯一次呢。

 

聽著他的聲音,突然覺得他的肩上壓著的重擔實在是我無法想像的。

 

好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