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的生日

生日要快樂

 

第二次戴著隱形眼鏡眼淚狂流

原來是這樣的場景

就算當機立斷拔除隱形眼鏡

還是一樣眼淚流不停

 

『你沒有那個意思,可是你卻正在這麼做』

我很抱歉

我還是這樣亂無章節毫無規劃性可言

還是想到什麼就這麼做

還是事前功課全零

事後不斷的感到很抱歉

 

還是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搞砸很多事情

還不夠痛嗎

還受不夠多罪嗎

我很想狠狠的踩醒我自己

 

是靜不夠周全

安排不周到

是靜不夠聰明

想像不明確

是靜不夠嚴謹

做事太魯莽

 

全部都是我的錯

如果我沒有突然給你下個指令

這樣你的生日就不會全是罪受

我以為你都有懂

我以為我說得夠明白

我以為我這樣子已經有“改善”

但可笑的是這些全部都只是我以為

 

只要不是你說的

 

就不是

 

我忘了

 

都是你習慣安排好一切

你的計畫

通通都跟我討論

 

我沒說過你不能犯錯

可是

 

為什麼我總感覺 你的要求就是要一次到位

 

我就是沒辦法這樣動我的腦筋

所以才做出不對的抉擇和不對的安排

 

這樣夠不夠

 

聽說生日哭的話

是很不吉利的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

 

但是我想我是把這幾個月的預算全部用掉了

 

我也不想哭

 

可是眼淚就是這樣一直不斷的流

浸濕所有我可以拿來擦拭的紙張

擦不淨的眼角

我的問題比較大

 

對不起了

 

害你的生日全壞了

生日禮物?

 

就投入河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