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老天爺別捉弄我了吧!!

怎麼所有的事情全部搞在一塊兒呀?!

 

怎麼會這樣子啊?

雖說幸福的時候我們總不會問蒼天到底為什麼..

雖說幸福的時刻我們總期望它可以停留久一點..

 

謝謝!!!

感謝主感謝老天爺!

我該長大了吧!?

應該要試著去面對,這些人生的課題。

現實的殘酷,其實我都不知道呀!!!!

寶貝的話言猶在耳,我發現,他說對了,我真的太年輕了呀!

這些事是要我真的認清一些事,有什麼一定要我學的,

我如果不記取教訓的話,來日還是會再發生的。。。

 

這些故事,怎麼訴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